查查的苦茶(工作版)

别逮着我抄袭哦,不然我骂死你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指导写作,也别来我评论区撒尿,会骂人,脾气不好,且文笔废,写作一开始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,就这样,拜(工作忙的要死版,尽量做到一周一更)

『光启f5x你』穿进光夜但你却不是主控,你拿着北极光的金币去养代号鸢

第五章

  

ooc警告

  

或许是个小长篇,不定时更新,搞笑风,不虐,含微量代号鸢剧情(每篇字数1.8k-2k)

  

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一篇产物,私设多,会和原剧情有出入,介意退退退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萧逸和裴知也不知道达成了什么鬼交易,说好了要雇佣好几个保镖变成了只有萧逸一枝独秀。

直到第二天裴知带着萧逸来到你家的时候你依旧没回过神。

“这是早上!六点!”

咬牙切齿的你恨不得把两个人都丢出家门。

“当当,我特意绕路去买的你最爱的王记灌汤包。”

裴知指着桌子上冒着热气的吃食,一脸无辜,好像大早上把你吵醒的不是他。

“早上好。”

背后的萧逸身边还有一个行李箱,不是吧,这家伙来真的,真要24小时贴身保护啊……

你不好,很不好!

还好你起床的时候给自己梳了梳头发,形象管理还是在的,就算素颜面对萧逸你也根本不怂的。

“所以你大早上带他过来干嘛?裴知,我这才刚睡下没到一个小时,我要猝死了!”

你拉过裴知小声嘟囔着,殊不知都被耳尖的萧逸听了去。

他好似有些小愧疚。

脸上明晃晃的写着。

“哎哟祖宗,我能不知道你爱睡到日暮时分才起床吗,我和你谢哥得出国处理点事情,一会儿八点的飞机,你说我现在不把保护你安全的人带过来我怎么放心走。”

裴知一副要长篇大论的样子。

“停,打住,为什么非得是他?明明有那么多人选?”

你还真是不理解,赏金猎人多了去了,为什么……就非得是萧逸呢?

“他多厉害啊,名声出了名的大,有他保护你,我出去这几天放心哈。得了,我不跟你唠了,我得赶去机场了。”

裴知走的潇洒,留下你和萧逸大眼瞪着小眼。

看着萧逸这张帅脸你也睡不下去了。

干脆把早餐吃了去工作室修修你在国外拍的片子。

“bjgsl。”

萧逸念出了你工作室的名字。

“是有什么含义吗?”

你冲他笑:“对逝去的朋友一些祝福罢了。”

bjg早该死了。

他娘的。

越想越来气。

保底出金也就算了,你他妈还歪卡,混池歪卡歪的还是常驻卡,常驻卡还是已经满花的卡,如何能不气!

你呼出一口气,平缓了心情。

“姐,你来啦。”

亲热喊你姐的这个是你招的前台,是附近的大学的学生兼职,又可爱又乖巧,干活还不拖泥带水,你面试时就直接聘请她了。

“裴哥给你接了个单,就在今天下午两点。”

你点了点头,眼底都是无奈,裴知这小子又偷摸给你增加工作量。

午饭是和萧逸一起出去吃的,在万甄旁边的店。

你也是万万没想到能碰到……齐司礼。

这不是巧了吗。

萧逸,齐司礼。

俩男主撞一起了,诶,这个场景缺个女主就可以构成修罗场了。

心中略酸,你才不在乎,你给自己洗脑。

萧逸和齐司礼就好像不认识一样直接擦肩而过了。

没有闹起半点波澜,诶,也对,主控都不在,怎么可能会有波澜。

说曹操曹操到。

设计师从大门进来了,这也不奇怪,毕竟这是万甄附近的餐厅,你和萧逸出现在这才算奇怪。

不过你把他的奇怪直接视为想带薪偶遇主控,你能怎么办,当然是从了他啊。

不接近不破坏剧情,但是你也不会拒绝他们的靠近,哪怕是别有目的。

哇唔,你眼睛在他们三人身上打转,心里想的都是:

亲眼目睹世界大战?

二男争一女?

大打出手?

以上这些剧情都没有出现,主控很平静的先是跟齐司礼打了招呼,再跟萧逸打了招呼。

然后看到你他眼睛猛的一亮,随之自我介绍了起来。

……

你知道她叫什么……

她的名字还是你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。

听到她是你下午的单主以后你眼神才微微一变。

“缘分呐,一起吃个饭吧,我们还没点菜呢。”

你只是寒暄……

主控清冷的脸明媚一笑。

“好呀好呀。”

随后将萧逸从你身边挤出去,她占据了在你身边坐的位置。

“你……”

萧逸顿了一下,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主控在你看不见的位置得意洋洋的朝萧逸比鬼脸。

“可以拼桌吗?”

你从手机屏幕的点菜页面看向发出声音的源头。

“不……”

“可以啊,坐吧。”

萧逸的“可以”还没说出来,就被你没转动的大脑直接截断了。

齐司礼经过你的同意之后落座萧逸身边。

萧逸脸色臭的要死,偏偏有对你挤出笑容。

只不过点菜的你没有看见。

如果刚才对主控是寒暄的话,那现在你对齐司礼的拼桌要求很热情的接受了。

你问为什么?

这不就是你想看的修罗场吗?哪怕女主不是你,过过眼瘾也行啊。

这可是第一现场呢。

菜陆续上完之后,你们四人秉持着食不言的传统美德,把菜炫了个干净之后你又刷起了手机。

是的,没错,在打游戏。

刚更新完的新活动。

靠氪虽然能拿到全部奖励,但是关卡得打通啊,这是游戏玩家的执念。

“你也玩这个游戏呀。”

主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贴到了你的肩膀上。

意思到这个举动冒犯到你之后她连声道歉。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太激动了。”

你哪顾得上这些虚礼。

握住她的手泪眼婆娑。

她是你在现实生活里遇到的第一个同担!!

“家人啊!”

无视了对面两个大男人你和主控聊起了剧情。

“我推谁?我推陈登啊,登登子实在太得我心啊。”

他真的好爱百姓。

你对心怀百姓的官都非常有好感,而且陈登立绘非常得你心!

主控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屏幕。

映入眼帘的就是刘辫被“你”删两个大鼻窦的表情。

“我单推68!!!他就是我的娇娇老婆!!!”

主控说到这神情都荡漾了起来。

好像刘辫就在她眼前。

两位男士插不进你们之间的话题,只能暗暗给对方甩着眼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「齐司礼离开又回到餐厅的心理活动」,200字,感兴趣可看,正文衍生出的产物

评论(71)

热度(79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