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查的苦茶(工作版)

别逮着我抄袭哦,不然我骂死你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指导写作,也别来我评论区撒尿,会骂人,脾气不好,且文笔废,写作一开始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,就这样,拜(工作忙的要死版,尽量做到一周一更)

『光启f5x你』穿进光夜但你却不是主控,你拿着北极光的金币去养代号鸢

第六章

  

ooc警告

  

或许是个小长篇,不定时更新,搞笑风,不虐,含微量代号鸢剧情(每篇字数1.8k-2k)

  

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一篇产物,私设多,会和原剧情有出入,介意退退退退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

在给设计师小姐拍摄的过程中,你得知她的导师不是齐司礼。

和萧逸也不过是点头之交。

啊这?

你压下心中的疑惑完成了自己的本份工作之后才问她。

“齐司礼不是你的偶像吗……?”

怎么会放弃选他做导师呢?

剧情明明不是现在这样子的啊!

设计师小姐撇撇嘴:“齐总监专业能力上的确是我所追求的,不过选齐总监作为导师……我还没疯,况且齐总监也看不上我等凡人。”

剧情跑偏太多了吧,你玩的游戏和这个世界没有半分是一样的啊!

除了人物对的上,剧情跑的是一丝不挂……

你穿进了假光夜吧……

不过好在你的钱是真的,这都是你在现世在游戏里做每日任务辛苦得到的,辛苦钱了属于是。

这钱你花的心安理得。

“可以了,后天过来选片。”

你扭了扭酸痛的脖子,就不该熬夜追剧的。

“好的!”

设计师兴致勃勃,你拍完她的这一组照片也愉快的下班了。

不过……

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
你嘴角无端抽搐了几下。

你记得,设计师小姐家和你家在这座城市的一南一北,丝毫打不着关系。

“是啊,跟着我们做什么,跟屁虫。”

后面三个字萧逸的音量让在场三个人都可以清晰的听见。

“你个保镖怎么这么多嘴,我和我亲亲老婆回家还用得着跟你说,哼!”

哼?

嗯?

我靠?

亲亲老婆?

这是在叫……你?

虽然,她是你第一个见到的鸢子玩家……但是亲亲老婆?这个跨度有点太大了吧!

设计师你披着的可是主控的皮!

于是,三人行……

“哇哦姐姐,今晚人家可不可以在这里住了呀,这么晚了人家自己回家怕怕……”

她可怜兮兮的样子捉你的衣袖,我见犹怜,你就要开口应下她的“无礼请求”。

萧逸突然呛声:“哪来的房间给你住,你赶紧走。”

萧逸分明在睁眼说瞎话,你家最不缺的就是客房了。

萧逸和设计师小姐就像冤家一样对骂了起来。

得,他们是小情侣吵架,你锁紧房门睡着大觉。

哎,你管他们作甚,剧情的发展肯定会让他们牵连在一起的,就像现在。

他们的身份已经变换成了欢喜冤家,你就是他们的桥梁。

想到此处你心里更加酸涩。

不管剧情怎么变,不变的是你的初心。

永远不掺和剧情和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你就当一个旁观者,哪怕很难受。

没关系的,能看见他们已经很好了,不用奢求那么多,那不是你一个路人甲能决定的事情。

一夜未眠,你做了一个梦。

惊醒之后再也入不入眠。

言简意赅,被吓的。

梦见了什么,你却半分想不起来。

明明惊醒之后残存的意识告诉你……真的是一件让人遍体生寒的梦。

可却半分回想不起来。

难不成……是捐给佛祖的香火少了?

肯定是!

你做好打算,趁着天蒙蒙亮独自去往银行。

取了一后备箱的现金。

直奔最灵的寺庙。

钱还没送到寺庙,你就出了意外。

车祸。

你直接进了ICU,裴知和谢允直接从国外赶了回来。

手术室外一片冷寂。

隐隐约约传来设计师小姐的抽噎。

萧逸嘴角青紫一片,他面对裴知的殴打并没有还手。

他有愧。

裴知声声泣血。

“你在公会怎么答应我的?”

“萧逸,你真行。”

“滚远一点,别让我们小乖看到你,滚!”

裴知签了一份又一份的病危通知书,你的性命被医生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。

右手重度烧伤。

左手粉碎性骨折。

昏迷了一个月后你才清醒过来。

痛彻心扉。

你只记得刹车失灵的大货车朝你冲来,你猛的转方向盘朝路边开去,也已经晚了,货车撞上你的车尾,你的车头碰上围栏,当场起了火灾。

好在有好心的行人将你从车里解救了出来,再晚一些,燃烧的车子将会爆炸,那时,你就会只留下一具焦尸……

沉重的眼皮甫一睁开,就见得裴知在按呼叫铃。

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谢允从公文中抬眸看向你,虽说整张脸没有很大的动作起伏,还是能看出关心的意味。

大概是爱屋及乌了。

“痛……”

“你也知道痛!”

裴知戳着你的脑门,小心翼翼的并没有触碰到伤口。

医生来的很快。

乌泱泱的。

你看到这么多人脑袋隐隐作痛。

“我脑袋疼,呼吸不过来了,让他们出去吧。”

你想抬起手揉揉脑袋,却发现两只手都被包成猪蹄,尤其是左手,锥心之疼。

“我的手……”

你恍惚着,一名摄影师失去双手对她的打击将会是巨大的。

“经过后续治疗会恢复的。”

沉稳的声音从身侧传来。

他是你的主治医师,查理苏。

会恢复吗?

裴知大抵知道你在想什么,帮你问了出来。

“康复训练要做多久呢?”

真的能恢复如常吗?

“看情况来定,家属一会儿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“别担心,会好的。”

半张脸被口罩遮住的查理苏眼里满是鼓励。

你听到他的安慰之后莫名放下了心,大抵因为他是医生,人对医生总是莫名的信任。

查理苏做完记录以后走了,裴知才缓了口气。

给你喝了温水又数落起了你。

“怎么那么不小心,你吓死我了。”

现在细细想来,好像一切都不对劲。

“裴知,我总感觉……背后有一双手在操控着我……”

这绝对不是一场意外。

是蓄意谋杀。

你这次侥幸逃过了,那么……下一次呢?

“我查到一些蛛丝马迹,背后的人把这事擦的很干净。”

能让谢允这么评价的人,不简单。

转入普通病房以后每天都有人来探病。

有时候是员工,有时候是主控。

萧逸每每都会被裴知请的保镖拦在门外,你对这一概不知。

伤口在结痂,你总是忍不住去蹭它,被查理苏明里暗里说了好多回。

你不是一个听话的病人。

但查理苏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医生。

评论(44)

热度(5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