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查的苦茶(工作版)

别逮着我抄袭哦,不然我骂死你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指导写作,也别来我评论区撒尿,会骂人,脾气不好,且文笔废,写作一开始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,就这样,拜(工作忙的要死版,尽量做到一周一更)

「光启f5x你」穿进光夜但你却不是主控,你拿着北极光的金币去养代号鸢

第七章

  

ooc警告

  

或许是个小长篇,不定时更新,搞笑风,不虐,含微量代号鸢剧情(每篇字数1.8k-2k)

  

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一篇产物,私设多,会和原剧情有出入,介意退退退退

  

本章出场有:55.11.77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烧伤的右手要做植皮手术,你拒绝了。

裴知不理解,你那么爱美,怎么可以容忍那么大一块疤痕在手上。

你没说什么,只是摇着头。

留着疤痕也算是给自己的警醒吧,这里不是你生长的世界,这个世界未知性太多了,你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活下来。

你不是主角,只是一个不知名的NPC。

对你下手的人到现在都没能揪出来,裴知为此忧心忡忡。

萧逸也会趁着裴知不在从窗口爬进来看望你。

只是第二天窗口就被裴知封上了纱窗,他说一只蚊子都别想飞进来。

可萧逸总有办法来看望你。

他很歉疚,你这个时候还会反过来安慰他。

“不关你的事,是我自己乱跑,你不必太放在心上。”

也不用为你太过挂怀,你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无关紧要的过客。

“怎么和我无关了,都怪我那天没跟你一起去……”

萧逸自责的低垂着头,你心里酸涩一片。

怎么能怪他呢,是你自己乱跑导致的后果,要怪也只能怪幕后之人。

萧逸听你这么一分析,打了个电话让公会其他人过来当保镖,他去找线索了。

养病这段时间,你已经和公会其他人混了个脸熟。

大差不差都能认出脸并且能聊上几句。

查理苏查房的时候也会遇上萧逸,有时候也会遇上主控,他们三人因为你聚在一起,怎么看怎么滑稽。

“病人需要休息,探病的不要喧哗。”

查理苏午间查房时碰上萧逸的概率很大,这时候总会冷着一张脸让萧逸别吵到你休息。

就差没把让他滚说出来了。

查理苏作为你的主治医生和裴知熟悉,裴知没少跟他吐槽萧逸。

大抵是因为萧逸作为你的保镖没有保护好你。

这怎么能怪他呢,怪你自己小瞧了这个世界罢了。

还好捡回了一条命。

“查医生,二次手术安排在这周末吗?”

你记起裴知交代的手术时间问了一嘴。

“是的,你家属应该跟你说过。手术前24小时禁止食用食物,只能饮用纯净水。”

查理苏替你测量完血压后安慰了一句。

“别担心,这场手术你的主刀医生是我。”

是不担心,查理苏医术多高明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了。

“你的疤痕真的不打算去除了?医院现在的技术虽然不能帮你恢复如初,但也能恢复到百分之八十。”

查理苏指的是你左手的疤痕,从关节处到手腕,贯穿整条小臂。

是不怎么美观。

“不用了,谢谢查医生。”

无论谁问你都是这么回答,设计师小姐来探病那天抱着你的腰哭了好久。

看着你包成猪蹄的双手又是嚎啕大哭。

“我那天要和你一起就好了……”

哭腔遍布整个房间,你庆幸是在单间病房,不会打扰到别人。

“是不是很痛啊,呜呜……”

她眼底满是疼惜,哭的声音就像开水壶。

“……不哭哈不哭。”

你这个病人还反过来安慰着她。

她和萧逸不对付,一见面就开怼,在这一方面,设计师小姐和裴知站在同一战线。

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设计师小姐对萧逸非凡没有半分情意,反而充满了敌意。

他们俩探病时间你都给安排的错开了。

生怕他们在病房里动起手。

你实在丢不起这个人。

手术前夕,设计师又来看望你了,不过这次她还带来了一位你意想不到的人。

齐司礼?

这怎么又跟齐司礼扯上关系了呢?

昙花的香味飘进你的鼻子你才发现齐司礼手中还带着花束。

这怎么看怎么惊悚,虽说探病的人带花束很正常,住院期间你不止收过一次裴知和萧逸,设计师小姐的花束,但是!齐司礼怎么看都不会是主动给不认识的人送花的人吧?

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!

“咳,听说你明天要手术,我过来看望你。”

嗯……话都没问题……但是,你和齐司礼很熟吗?

你扒拉着脑子里的记忆,貌似……你们只有过两面之缘吧!

一次在寺庙你被岐舌吓到扑进他的怀里,一次是在万甄附近的餐厅拼桌……

两面之缘足以让齐司礼给你探病?

说出去谁信!?

反正你不信。

“这不会是梦吧?”

你喃喃低语,被齐司礼听了个遍。

“不是,送你的。”

他把花插进花瓶中,香味顿时更浓了。

“好……好,谢谢。”

“齐司礼,我的名字。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说完你就捂住了嘴,天啊你都说了什么,你怎么会知道呢!你怎么知道呢!

说完连忙找补:“我的意思是你很出名的,名声传遍大江南北了哈哈……”

你的尬笑在寂静的病房格外尴尬。

齐司礼轻轻咳了一下:“谢谢你的赞美。”

还好裴知的出现解救了你。

“这么热闹呢。”

他把手里抱着的大红大紫的玫瑰放在桌子上,因为他的花瓶被齐司礼的昙花抢先一步进去了。

说实话,你对裴知挑选花束的眼光是不赞同的,怎么会有设计师选花束选成这样?

不是大红大紫就是大红大绿……

他对此的解释是喜庆……

“裴哥好!”

设计师小姐扯过身旁的椅子给裴知坐。

齐司礼就站在一旁……

设计师小姐,你双标太过分了啊,齐司礼好歹还是你的上司呢,这么对上司不怕他给你减工资吗?

他对设计师小姐并没有很热情,疏离的道着谢“谢谢。”转头又对你说:“感觉怎么样。”

明天的骨折修复手术不难,但你现在已经饿的头脑发晕了。

“饿啊饿啊知知,术前不能吃饭这是什么规定!”

你揉了揉胃,是真的很饿。

“把嘴闭上,保存体力。”

他要递给你温水被齐司礼抢先一步。

“诶,你又是哪位?”

裴知接过齐司礼递向你的水,他现在草木皆兵,但凡你入口的东西不验测一番压根不敢给你吃喝。

“噢忘了介绍,他是设计师小姐的导师齐司礼。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不是!”

异口同声的不是给你干懵逼了。

“我不是他的导师,我没有学生。”

“对对,我导师不是齐总监!姐姐,我和你说过的呀,你忘记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一个小脑洞,无关正文,内容是术后你和查理苏天台共赏晚霞,字数500+,温馨向,可看可看!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9)

热度(8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